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一带一路”成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亮点
稿件来源:李强

  本报讯 为期4天的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于6月7日在德国慕尼黑会展中心落幕。数字化、人工智能、中欧班列等成为本届博览会的热门话题。博览会共吸引全球约2300家参展商,其中60余家来自中国,是欧盟国家外的第一大参展商。与会人士认为,共建“一带一路”给欧洲和中国企业创造了双赢机会,期待更多中国物流企业前来参展。
  两年一届的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创办于1978年,是全球物流行业第一大展会。本次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中欧班列—重振丝绸之路”和“创新发展,打造‘一带一路’国际物流新模式”两场论坛。
  图为在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上,外国客商正在了解中欧班列产品。 (李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带一路”成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亮点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