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北年内将取消44个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收费站
稿件来源:高佳楠
  本报讯(记者高佳楠)7月4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了河北省推进取消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工作新闻发布会。
  河北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智敏在发布会上介绍,2019年底,河北省将取消全省44个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收费站、2个省内主线站,实施高速公路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推广应用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他表示,河北省取消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难点较多,除了数量在全国居于首位之外,河北毗邻的省份、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和工程投资多以及ETC发行安装量多。据介绍,河北省需要安装ETC875万户,每天需要安装近5万户。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加快工作的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抽调派遣了379名骨干人员进驻全省各县(市、区),对接县(市、区)政府,根据各地车辆保有量和安装工作量,密布服务网点。同时,会同10家合作银行,在车辆集中地增设临时、流动安装点,为用户提供便捷一站式服务。未来也将积极拓展ETC服务功能,鼓励、推广ETC在机场、火车站、停车场等涉车场所的应用,让大家更多地享受ETC带来的便利。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北年内将取消44个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收费站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