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数信安数字产业联盟在京成立
稿件来源:李宏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数信安数字产业联盟于9月27日在京成立,来自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和有关机构的领导、业界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及来自中国数字信息与安全产业企业领导和新闻媒体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基于唐冠、中数信安公司数年来所做的大量基础工作,成立的中数信安数字产业联盟以“融合、创新、协作、共赢”为宗旨,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打造以产、学、研、用多赢的数字产业平台,团结带领联盟合伙人完成“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数字化基础设施”的目标任务。
  在联盟成立仪式上,杨令书经联盟理事长单位授权担任联盟理事长。他表示:“中数信安要清晰目标和任务,坚持构建数字基础设施平台、发展数字经济的总任务不动摇,将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实行三步走战略,分阶段来落实。”
  中数信安公司、唐冠天朗公司总经理王圣光发布了《唐冠一期知识产权》。王圣光介绍,此次发布的一期知识产权涵盖五大类共计101项。其中,发明专利40个、外观专利10个、软件著作21个、作品著作26个(包括91项工程文件)和商标著作14个。
  活动上发布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白皮书》,宣布成立“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地方工作委员会”,宣布启动“大数据区块链商业街”项目,发布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商务系列规范》,发起成立了“唐冠软件开发者联盟”倡议书。
  据悉,截至目前,唐冠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在线注册工程师已逾3万人。成立唐冠软件开发者联盟,旨在联合国内外知名软件开发团队和优秀软件开发人员,建立合伙人合作关系,及构建基于共赢合作的平台利益共同体和软件价值共同体。围绕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基础建设,唐冠正规划实施2000多项基于公共服务、社会服务和生活服务需求应用的软件开发工程和共建共享工程。此次发起成立软件开发者联盟,是为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运营做最后的准备。
  资料显示,中数信安产业联盟经过五年的发展,已建成全球最大内部市场。其于2018年5月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数字体验中心,其投资建设的“数字双创园”“大数据区块链商业街”,在国际国内领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数信安数字产业联盟在京成立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