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十届全球采购论坛将开幕“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可报名
稿件来源:朝霞
  本报讯 (记者朝霞)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采购事业的规范化及创新发展,促进公共采购与互联网深度融合,11月18日~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十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公共采购2019年会”即将在湖北武汉拉开帷幕。大会期间还将揭晓“2019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该评选报名现在火热进行中。
  据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彭新良透露,本届全球采购论坛将以“采购,通向‘一带一路’的钥匙”为主题,公共采购年会则以“数据赋能 规范采购”为主题,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全球的公共采购、企业采购、供应链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1000余人共襄盛举。
  据了解,论坛分为政府采购、国企采购、军事采购等分论坛,深入讨论公共采购领域面临的重点、热点话题,分享成功经验,推动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大会还将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国有企业智慧采购与供应链创新”主题论坛、“中外国防采购研究交流会”、《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专题培训班等活动。
  据彭新良秘书长介绍,大会期间还将揭晓“2019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该评选现已接受报名,9月26日~10月31日为报名、提交材料阶段。这是我国公共采购行业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权威的年度评选,今年将设立优秀集中采购机构、优秀采购代理机构、先进电子化平台、优秀供应商、优秀案例、先进人物六大奖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十届全球采购论坛将开幕“全国公共采购年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