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打造多式联运内陆港 漯河示范区与中物汇成达成战略合作
稿件来源:赵文阳

  本报讯 (记者赵文阳通讯员曾巧凌李丽 陈秋菊摄影报道)12月4日至6日,以“蓄势·拥抱变化”为主题的2019第十三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年会围绕多变环境下冷链物流如何坚守本质,夯实根基,做到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共同发展等行业发展话题做深入探讨。
  12月5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一行参加了2019第十三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之供应链创新、城乡冷链发展及智慧冷链等相关论坛活动,同时围绕漯河临港产业园的发展布局,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进行交流对接洽谈,并在海口开展招商活动。
  下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漯河临港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暨漯河临港产业园开发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与北京中物汇成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徐计增、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仁君、河南港新冷链物流公司董事长段利卫、双汇物流总经理邢金蛟等二十余家企业高管参会。(下转A7版)
(上接A1版)
  推介会上,钮盾就示范区“一港三园一中心”发展布局,漯河临港产业园园区规划和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北京中物汇成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漯河临港产业园开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专业前沿的物流理论研究为基础,以项目规划建设为抓手,充分挖掘漯河临港产业园资源优势,提升临港产业园在全国范围物流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产业园平台价值。同时助推实施临港产业园“物流创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园区实力,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加速推进临港产业园建设,提高园区运行效率和盈利能力。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表示,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力争在3至5年时间内,把漯河临港产业园建设成为国内著名的多式联运内陆港、豫中南商贸物流中心和对外开放平台。选择北京中物汇成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有利于漯河临港产业园在中原腹地建设现代化的多式联运内陆港,为漯河市融入淮河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增添助力。同时,钮盾还诚邀参会嘉宾到漯河进行实地投资考察,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据了解,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规划面积66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为“一港三园一中心”,重点建设漯河临港产业园、文化教育科技园、区域高端服务区、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园四个功能板块。其中,依托沙河漯河港规划建设的漯河临港产业园,总面积12平方公里,是经河南省批准设立的11个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之一,是漯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现代物流发展核心区,重点发展多式联运、冷链物流及装备制造、专业市场和智能仓储物流产业。
  北京中物汇成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注于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专业咨询研究机构,拥有能够准确把握市场需求、整合国内外资源的专家团队,运用前沿的发展理念和先进技术,为政府和行业提供物流课题研究、资源转化和解决方案等专业的决策建议和智力技术支持,适应物流高质量发展,促进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多式联运内陆港 漯河示范区与中物汇成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