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做工程车行业标杆
汕德卡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天津上市
稿件来源:何文忠
  □ 本报记者何文忠
  随着工程建设的迅猛发展,环保问题成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建设美丽城市与城市工程建设如何协调?“让工程车合法合规运行,不能再打擦边球!”在汕德卡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发布会——天津站举行现场,天津赢信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国君向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表示。
  蓝天保卫战、超限超载的治理、特别是“521”报道和无锡大桥垮塌事件,呼唤工程自卸车急需走向合法合规。
让渣土车工作在阳光下
  12月5日,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汕德卡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发布会(天津站)在天津泰达国际酒店举行。谈及此次发布的新品,为什么取名“法规版”,有着10年商用车销售经验的苏国君向记者介绍到:“此次推出汕德卡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就是为了让其在阳光下工作。”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马春雷在致辞中也表示:“渣土运输车在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但自重超标、尾气超标等使渣土车成为美丽城市建设中的不和谐音符,中国重汽潜心研制的汕德卡法规版8×4智能渣土车即是为了符合当地政府对其各项法规的最新要求,完美解决城市建设中的重要矛盾。”
引领比迎合更重要
  12月初,32个城市明确规定6×4渣土车不予上牌。走在法规的路上,未来如何走,
  市场有何新需求?
  始终走在客户一线的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工程车部经理杜福阳显然是能看懂市场的,早在2016年新版GB1589出台之时,依据当时最新的栏板高度要求,杜福阳敏锐地发现,未来自卸车市场将由6×4驱动向8×4驱动转换,继而实现了汕德卡的提前布局。
  汕德卡的价格在竞品当中价格往往比同类车要高,但作为引领者,如何让客户选择汕德卡而不是价格更低的竞品?“品质比价格更重要!”杜福阳掷地有声,“新上市的汕德卡8×4自卸车,无论是驾驶室还是轴荷的布局,都做了很多优化设计,最终实现轴距宽2500mm,整车长8737mm,位居行业最短,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通过性和机动性;还搭载了行业最大的400L油箱,减少了车辆运营过程加油次数,
  有效提高运营效率。”
  对于用车理念,杜福阳也有自己的见解:“如果大家都在法规下运行,虽然不再靠超限超载多赚钱,但行业秩序得到规范,不再出现价格的恶性竞争,企业收益一样会共同走向好转。”
深度解决用户痛点
“要我选,我就选汕德卡!”现场一位做土方工程的用户明确表示,无论是颜值还是品质,汕德卡都吸引了这位客户。问及其对汕德卡这么认可的理由,其表示,渣土车不再是辛苦和脏的代名词,而作为80后更注重智能和舒适。
  汕德卡的团队懂市场,更是懂客户。杜福阳表示,其走访一线不只是了解车出了什么问题,而是关注其市场变化,司机群体的变化导致对车的需求的变化。
  根据汕德卡团队历时8个月调查发
  现,购买汕德卡的用户年龄结构发生极大转变,2006年前后,60、70后还是主力,这两年85、90后正在成为主流,“这样的快速转变带来对产品诉求的极大不同。现在的卡车司机不再像以前的老司机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上班,轿车已经是其代步工具,因此对卡车的舒适度和智能化更希望‘轿车化’。”杜福阳举例说到:汕德卡标配蓝牙电话,司机在接打电话时不需要手持电话,既避免了违章驾驶,又提高了安全性。”
  现场还举行了大客户交车仪式,此次汕德卡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在天津的成功发布,必将为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新的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工程车行业标杆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