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田欧曼迈向自动挡时代
  本报讯在我国自动挡重卡当中,平均每4辆就有3辆是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占据国内市场75%以上的份额,可以说是我国自动挡重卡的领跑者。近日,福田欧曼超级重卡AMT自动挡客户大会在北京召开,自动挡选欧曼成为大家的共识。
  “欧曼推出自动挡重卡,不仅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更促进了整个运输装备市场的升级换代的潮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随着经济增速趋缓和要素成本提高,物流企业需要创新的物流发展模式,通过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形成新的效益空间,这大大推动用户对高端重卡运输装备的需求。因此,福田欧曼高效安全的自动挡重卡应运而生,它不仅能直接为物流企业增加收益,更能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
  据了解,去年12月,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了欧曼EST-A、EST、GTL超级重卡全系自动挡新品,瞬间成为市场“爆款”。2020年开年第一周,欧曼自动挡重卡订单已突破2000辆,不仅热销全国,更推动了重卡市场运输装备升级。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也表示,在欧美成熟市场,经过15年的市场培育与快速增长,重卡自动变速箱目前已发展到第4代,市场占有率超过95%。而在国内,欧曼率先导入第4代,也是目前最新一代成熟技术的采埃孚传胜自动变速箱。
  据悉,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采用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基于欧曼一体化标定,欧曼重卡拥有更好的性能与工况匹配性,使用户享受到同步欧美的重卡产品性能,助推中国物流业发展降本增效。(姚会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欧曼迈向自动挡时代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