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工信部出台20条政策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稿件来源:张辛欣
  本报讯 2月10日,工信部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将采取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强对中小企业的财政扶持、进一步加强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扶持等六方面20条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有序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黄利斌说,在抗击疫情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为中小企业纾困,不仅是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必要之举,更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障。
  工信部提出,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分类施策,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特别是要会同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职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以及口罩等防控物资保障等难题,指导企业开展生产自救。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企业在用工、能源供应、融资、产业链配套等方面的困难,给予有针对性的扶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张辛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工信部出台20条政策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