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战疫情复产备春耕 湖南水运忙不停
稿件来源:胡富君摄影报道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胡富君 摄影报道)2月17日,多艘由长江下游张家港、南通等港口海轮满载着农业生产资料,从澳大利亚、巴西、南非进口矿石货船日夜航行,破浪约1400公里在湘江长沙段续航驶向湘潭,呈现水路“战疫情复产备春耕, 水路运输忙不停”的繁忙景象。
  据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统计,截至2月9日,全省水路运输共组织应急船舶运力73艘、15万载重吨。除与湖北相邻渡口、农村水路客运继续停航以外,全省其他所有渡口、码头在确保疫情可控和安全的前提下已全部恢复运营和装卸作业,各枢纽、闸坝船舶过闸正常。
  疫情防控期间,湖南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即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通道不能断)要求,确保重点物资和防疫物资的运输畅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战疫情复产备春耕 湖南水运忙不停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