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即将启幕
稿件来源:李杰
  本报讯 (记者 李杰)5月11日,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 (以下简称:“5·18”经洽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田德锋主持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情况。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的重要指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决定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办会模式,在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的“5·18”经洽会上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通过网络形式,于5月18日至20日在廊坊市如期举办,为期3天。为办好本届“5·18”廊坊经洽会,主办方招聘华为等技术团队支撑服务,在主会场选用中国联通5G宽带提供基础网络支撑,新建近500个5G基站,保障现场连线运行通畅。
  据了解,从2000年承办河北省第17届经济贸易洽谈会至今,经洽会已在廊坊连续成功举办了20届。20年来,“5·18”经洽会年年求创新,届届出亮点。 (下转B3版)
(上接A1版)本届“5·18”洽谈会共组织19项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2项高端会议、8项专题对接会、7项展览和项目签约。
  据了解,2项高端会议分别为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2020年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2020京津冀“丝路电商”线上政企对话会、冀粤澳中医药合作视频对接交流会、河北省特色农产品及农业机械采购对接会、第三届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等8项专题对接活动将根据会议内容和客商参会情况,分别在省外、境外设立分会场,采取多方视频会议模式开展互动交流,组织省内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在当地线上参会对接。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7项展览展示,分别是雄安新区展、第二届临空经济产业展、第四届冬奥冰雪产业展、河北省先进制造产业展、第二届优质农产品及农机展、第二届河北省国际友城展、智能产业产品展。7项展览活动,全部建立网上虚拟展馆,通过数字虚拟化技术,实现3D虚拟漫游、720度全景观看,达到现场参观实体展览的效果。其中,第二届临空经济产业展和智能产业产品展还将在虎牙、快手、京东云等直播平台为参展企业开通直播间,实现“一对一”洽谈交流和“一对多”直播带货。
  此外,按照统一技术标准、统一展位规范的原则,本届“5·18”廊坊经洽会搭建网上虚拟展馆,以VR、3D、视频、图片、文字、实物产品等形式进行展示,通过展位标注点获取产品信息、相关链接和联系方式,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互动对接。虚拟展馆将在“5·18”官网常年展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