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首批60台新能源物流车驶进长沙
稿件来源:胡富君

  □ 特约记者 胡富君 通讯员 姚彬
  6月23日,湖南万弘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唯我独尊,共享共赢”2020新品发布会暨新能源推广会议在弘高车世界会议大厅举行,30多家来自长沙、株洲、湘潭、怀化、常德的新能源物流集团客户签约合作。第一批四款车型60台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驶进长沙,为今年长沙示范城市国家验收发挥引领作用。”受湖南省现代物流学会会长胡建新的委托, 副会长罗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罗可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家明确部署到2020年,预计创建100个左右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项目。并力争在示范城市建成“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城市货运配送服务体系。首批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于2018年6月公示,天津、石家庄、邯郸、衡水、鄂尔多斯、苏州、厦门、青岛、许昌、安阳、襄阳、十堰、长沙、广州、深圳、成都、泸州、铜仁、兰州、银川、太原、大同等22个城市上榜, 长沙列入其中。
  罗可说,新能源物流车对促进推广新能源物流运输发展,助力长沙绿色城市配送实施,奠定了运力基础。新能源货车的推广,对服务交通强国,实现长沙绿色城市配送开创了物流新途径。货运新能源的推广,具有一定的现实和极大的深远意义,新能源物流车,同是湖南现代物流研究发展的方向,我们要加大对新能源推广宣传和工作支持力度,为实现绿色城市配送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湖南省现代物流学会副会长,“万弘”董事长易群,发表致词时说: “绿色城市配送工作,得到省相关部门,长沙市政府及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出台了相关政策,迎来新能源货车推进最佳时期,绿色城市配送物流车有了‘绿色通道’后,让天更蓝,让水更甜,让空气更清新,让我们出行生活更美好,开创了新天地。”董事长易群,在新能源货车新品推广会上首批签约60台,并传出8月第二批新能源物流车可推广到湖南全省的消息。瑞驰ECⅡ2020,东风柳汽乘龙L2EV,上汽跃进EC100,解放J6四款新能源货运汽车生产厂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为长沙示范城市国家验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批60台新能源物流车驶进长沙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