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顺丰航空第60架货机入列 空运迎来发展良机

  本报讯 7月19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一架注册号为B-20EF的B757-200型全货机正式入列,顺丰航空机队规模由此增长至60架。
  据介绍,顺丰航空是目前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现役全货机数量已达60架,兼顾远、中、短程运输,支撑顺丰航空通航60余城、覆盖国内、辐射国际的航线网络高效运转。
  除了机队增长之外,顺丰航空公司还计划将其全球目的地网络从目前的65个增加到70多个。
  顺丰航空总裁李利德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以及全球物流系统中各领域的需求,中国的航空货运市场正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顺丰航空第60架货机入列 空运迎来发展良机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