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这家物流企业为什么一次订购10台红岩牵引车?
——洛阳市佳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购车记
稿件来源:赵振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赵振立
  日前,在洛阳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门前的广场上,彩旗飘扬,鞭炮齐鸣,正面的主席台上是一幅巨大的彩色喷绘。上面一台红岩牵引车正在高速公路上奔驰。旁边是“砂石之王领耀河南——洛阳佳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红岩杰狮车交车仪式”两行苍劲有力的红色大字。十台披红挂彩的红岩牵引车气宇轩昂地分列在主席台两边,仿佛十位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战场的勇士。洛阳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洛阳佳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0台红岩杰狮牵引车交车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一家物流运输企业为什么一次性采购10台红岩牵引车?洛阳佳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在交车仪式上道出了其中的缘由。洛阳市佳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大件运输的物流企业。今年年初,在新疆签定了一个长期运输合同,急需购置一批载重牵引车,第一批就需要先购置10台。目前豫西商用车市场上名牌林立,奔波几天下来,不仅让人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就在杨建国他们困惑之时,有朋友向杨总推荐了洛阳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代理的红岩杰狮牵引车。
  杨建国他们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了洛阳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张向辉及销售人员的热情接待。一番了解下来,杨建国他们对红岩杰狮牵引车不由得刮目相看。
  红岩杰狮牵引车是上汽依维柯合资后新开发的载重牵引车。具有着产品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等巨大优势。一是动力性好,出勤率高。主要体现在动力强劲,加速性好,在重载的情况下,车速能达到100km/h,爬坡能力强。每天往返一趟矿山跑个800公里轻轻松松。车子出勤率高,每月至少可以跑26天,基本没什么维修量。二是稳定性好,安全可靠。红岩杰狮牵引车虽然比其它牵引车轻很多,但其安全性非常好。原因是此款牵引车的车架纵梁采用了高强度低碳合金钢,不但重量轻,而且车架的抗扭曲和抗冲击能力非常强,行驶安全性大大提高;驾驶室采用了全钢结构,不易变形,安全系数高;车子还应用了V型横销推力杆,防止中后桥前后左右移位,整车的稳定性很好;配置了减震座椅,改进了车辆的悬挂系统,司机驾驶一点不颠簸。还有,由于杰狮的整体配置都很高,车辆的可靠性非常好。三是舒适性好,节能环保。红岩杰狮牵引车是“全景”驾驶室,视野开阔,美观大气。驾驶室内部空间超大,最大高度达到2.2米,不但摆放大件物品便利,而且驾乘人员完全可以在驾驶室内直立,有效降低了疲劳程度。驾驶室宽大的双卧铺设计,充分保证了驾驶员的睡眠质量。驾驶室还配置了其它车型没有的电子行车记录仪,这个仪器除了可以清晰读出该辆车的各种驾驶信息外,还可以提醒行车时间偏长的驾驶员进行休息,防止疲劳驾驶。室内噪音超低,这是其它品牌重卡无法比拟的。另外,杰狮轻量化重卡配装了H6A单级减速桥,传动效率高,油耗降低;同时,车辆自重减轻,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车辆既节能又环保。
  经过认真地考察、了解、试驾,洛阳佳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终于决定首批购置10台红岩杰狮牵引车投放新疆物流运输市场,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在交车仪式上,洛阳佳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与洛阳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辉分别讲话,并共同在震天的锣鼓与鞭炮声中为10台红岩杰狮牵引车交付剪彩。
  洛阳市红岩杰狮牵引车的部分用户,洛阳市其他汽车销售企业的代表共计40余人见证了这一具有意义的喜庆时刻。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这家物流企业为什么一次订购10台红岩牵引车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