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快仓机器人携新品参展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本报讯 8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展示先进技术的智能仓储、智慧物流技术的又一行业盛会,吸引移动机器人行业不少企业参加了本届展览会。在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快仓机器人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和智能物流机器人等产品出席本届展会,并展示了最新推出的复合型机器人产品,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
  本次展出的最新研发的一款复合机器人成为展场上的一大亮点,这款机器人具备协作机器人及移动机器人的双重功能,能更好服务于“无人工厂”,满足企业柔性化智能制造需求。据介绍,该产品将主要应用于半导体、电力巡检、3C电子、医疗、日化品、机加工等行业。
  快仓以国际化视野,定位全球市场战略。致力于“让人类不再搬运”为企业愿景,大量投入智能物流设备、系统的研发与生产。积拓展海外市场,形成海内外同步,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一流智能仓储、物流综合服务商。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快仓机器人携新品参展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