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物联党委常委蔡进寄语中金协:
用供应链创新推动金属流通转型升级
稿件来源:曹朝霞

  本报讯 (记者曹朝霞) 9月17日上午,在第十五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期间的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以下简称“中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代表中物联党委致辞,并对中金协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以服务为根基、以创新为动力、以务实为根本、以开放为导向”四句寄语。
  蔡进首先充分肯定了中金协过往工作,并对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及第八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中金协在以往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成绩显著,在组织能力、业务能力等方面都充分发挥了价值,有四点值得关注和参考:一是把握住钢铁产业化的方向,推进了钢铁电商平台发展,同时率先在钢铁产业中推进供应链创新;二是通过系列业务打造,形成业务体系和影响力;三是通过业务和服务形成凝聚力,增强了与会员及行业组织间的黏性;四是非常注重团队建设,形成了管理专业、业务规范、朝气蓬勃的团队。
  之后,蔡进对中金协寄予殷切希望,指出其作为社团组织,需要重点把握以下四方面:首先是以服务为根基。树立行业意识、为从业人员服务,通过无条件的服务传递诚意。社团是非盈利机构,希望企业家给予支持,首先则是把服务做到位,提升服务质量和能力。第二是以创新为动力,当务之急是用供应链创新推动金属流通转型升级。三是以务实为根本。四是以开放为导向推进工作。行业工作不能孤立封闭,钢铁流通事业要置身整体钢铁产业中推进,要以开放视野构成生态圈,开创更广更远的未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用供应链创新推动金属流通转型升级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