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被授予并购杰出贡献奖

  本报讯 在9月19日召开的德胜门大讲堂暨第十七届中国并购年会上,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被授予并购杰出贡献奖。本届年会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全联并购公会承办。
  2019年,德龙集团丁立国重组渤海钢铁,接收4万多名在册职工,成立天津市新天钢集团。通过对渤海钢铁的重组,德龙实现了3300万吨钢铁产能,位列中国钢铁企业第一梯队。混改后,企业把钢铁生产的各项指标分解到每个人,每个指标都跟每个人收入挂钩。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新天钢集团扭亏为盈,从混改前每月亏损7亿元到2020年7月份实现利润5.5亿元。成就改革开放以来规模最大的国企混改案例,开启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新篇章。
  全联并购公会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唯一金融属性商会,致力于推动中国并购市场发展,通过聚焦金融服务,赋能民营企业发展。由全联并购公会主办的“中国并购年会”是业内规模最大、主题鲜明、影响最深的年度盛事,已经连续成功在北京、天津、上海、苏州和香港等地举办了十六届,受到国内企业界、经济界的广泛关注。
  第十七届年会以“并购纾困助力双循环”为主题,通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广大民营企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现更好发展。年会将邀请专家学者、金融界权威人士围绕主题发表真知灼见,交流思想,分享经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被授予并购杰出贡献奖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