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

  本报讯 9月24日,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9月21日,国务院印发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的通知,我国的自贸区数量增至21个。
  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将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先行区、数字经济试验区,着力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
  北京自贸试验区面积为119.68平方公里,涵盖科技创新片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高端产业片区3个片区。
  据了解,北京自贸试验区在7大方面提出了110余项开放创新政策措施,数字经济先行先试改革将成为北京自贸试验区的一大亮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