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酒钢位居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209位
稿件来源:控股
  本报讯 (通讯员王天海)9月28日上午,在郑州举行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265家国有企业上榜。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10358036万元的营业收入,位居榜单第209位。同时,公布了2020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居第86位。
  酒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继鞍钢、武钢、包钢之后规划建设的第四个钢铁工业基地。新中国成立之初,西北地质队在祁连山发现了大型矿山,随后毛主席批复在西北建设钢厂。经过62年的发展,酒钢集团初步形成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2020年,酒钢集团首次入选全球钢企前50强。
  据了解,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中石化、国家电网、中石油分别以28118亿元、26522亿元、26192亿元营业收入分列前3位。甘肃省共有5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和白银有色集团有限公司。其中,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93位,是甘肃省唯一一家入选前100强的企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酒钢位居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209位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