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欧航欧马可携手京东引领行业发展
稿件来源:曹雨
  本报讯近日,由京东物流主办的“京东物流&福田汽车携手定义标准化物流车”车辆展销活动在北京盛大举行。福田欧航欧马可受邀携欧航中卡、欧马可轻卡、欧马可智蓝等多款运输装备亮相本次活动。
  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中轻卡业务主体,欧航欧马可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结合京东物流运输的实际需求,打造高度标准化的物流运输装备,不仅得到现场一众承运商的高度认可,更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2018年,欧航欧马可携手京东物流共同亮相北京车展,打造智慧物流展区;此后,双方共同携手为环中国自行车赛提供后勤保障。2020年,欧航欧马可作为比赛用车亮相京东物流全国运输技能大赛;同时,欧航欧马可也全程参与由京东物流、中汽兄弟、中国汽研联合发起的“2020年度卡车兄弟创富行动”巡展活动。
  经过深入体验,欧航欧马可发现京东物流在运输过程中一般都是“托盘码货”。欧航欧马可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的基础下,调整货箱尺寸,实现双托盘的经济性摆放需求。其中,欧航“快递之星”产品,可放置18个1m*1.2m的标准托盘,实现77立方米超大货厢,有效提升产品的装载空间。 (曹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欧航欧马可携手京东引领行业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