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蔚来领涨头部新势力车企
  乘着新能源车市回暖的东风,一批头部造车新势力也趁机加速成长。9月,以蔚来、小鹏、理想为代表的一批头部车企均创下品牌单月交付量新高,以其前沿的技术与服务稳坐第一梯队。
  蔚来汽车9月交付了4708辆新车,同比增长133.2%。至此,蔚来已经连续7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蔚来ES6与新成员EC6在9月交付量都突破了3000辆。“蔚来的换电、租电模式解决了我的里程焦虑问题,同时蔚来的营销模式、服务态度都比较人性化。”一位蔚来车主表达了其选择蔚来的原因。据悉,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布局155座换电站、145个蔚来空间,销售网络覆盖93个城市。
  小鹏在9月也有不俗表现。根据其公开的交付数据显示,小鹏9月交付3478辆新车,同比增长145%。其中小鹏P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连续三月实现增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底的北京车展上,小鹏也推出了自己的电池租赁计划,进一步追赶蔚来。
  与蔚来、小鹏靠换电、租电来获取用户信任不同,理想则以“增程式电动路线”作为技术标签。9月理想ONE交付3504辆,环比增长29%。专家表示,相比其他车企建设充电站、换电桩,理想的蓄电方式操作性更强、更加现实,因此能受到消费者欢迎。
  除此之外,威马、零跑等新势力企业销量也有小幅上涨,但与第一梯队仍有差距。业内人士表示,经历大浪淘沙之后,新势力车企已呈现强者愈强的局面,马太效应明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蔚来领涨头部新势力车企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