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加强钢铁产业链协作促进制造业循环联动
——先进制造业材料与加工应用盛会在江苏靖江召开
稿件来源:杨木军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杨木军 通讯员王旭宏 王华星)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指导,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江苏沙钢集团和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先进制造业材料与加工应用交流推介会”,于10月16日在江苏靖江金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钢铁企业、材料贸易加工企业、设备制造企业、工程公司、设计院等全产业链的全球知名企业和单位共6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聚焦准、规模大、级别高的特点。
  会议聚焦当前产业发展的难题,探讨如何创建“共创、共享、共成长”的高效供应链,以实现信息的共享,资源的合理对接,进而促进”双循环”联动发展,推进制造业、工程项目和生产服务企业有效循环,实现互利共赢。
  大会议题围绕联动发展,探讨如何推动“双循环”,聚焦供应链协同,破解当前困难。会议设置了主题报告和两个分论坛环节,主题报告从钢厂、行业、制造配套、设备企业角度进行形势解读和方案介绍;分论坛石化与能源专场和工程机械、矿山设备专场,针对性地探讨该行业的趋势、困难、机遇、合作方式等。
  中国不锈钢产量第一的太钢、最大民营碳钢企业沙钢、”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大明国际联合主办,高层领导参会;“三桶油”、“三大电气”、徐工集团等行业巨头、意见领袖和产业链全球知名企业的领导、国际重点工程公司(如日本三大工程公司:日挥、千代田、东洋工程)代表参会。
  会议设置了领导致辞、专家报告、战略签约、石化与能源专场和工程机械、矿山设备专场报告及圆桌讨论会等环节。会议期间还安排参观大明靖江基地,进一步增进了参会代表对大明从钢厂到加工中心、制造工厂的制造业服务新模式的了解,强化了产业链协同的意识,增进了合作交流。大会让与会者从理念到实践均获得了深刻的感受和体验,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设置了“石化与能源”、“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两个专场的报告会及圆桌对话,深入讨论了行业趋势、困难和机遇、供应链规范、材料和加工要求、配套服务解决方案等,从宏观环境分析到现实问题解决,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从“优化供应链、加强联动合作”的角度,为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找到了方向和目标,为增进合作打下了基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强钢铁产业链协作促进制造业循环联动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