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市物流研究院院务工作会议在洛阳师范学院召开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讯 (记者赵振立)洛阳市物流研究院院务工作会议10月23日在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洛阳市商务局物流业发展科科长韩景旺、主任科员李孔玉,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书记林国建,洛阳物流研究院院长、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毅,执行院长、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振立,副院长、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一拖(洛阳)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康,副院长、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张西营,副院长、洛阳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邓华宁和研究院秘书长韦攀峰等参
  加了会议。
  林国建首先代表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对洛阳市物流研究院院务工作会议在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情况。
  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是由洛阳师范学院与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于2015年成立的二级学院。学院现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两个本科专业,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以及一个电子商务专科专业。拥有教职工4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另有兼职教授12人,博士8人,高级工程师2人,行业职业培训师14人。学院组建了以校内专业教师、企业实战专家和行业前沿专家为主的“三位一体”独特教学团队,全力打造“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教师队伍中有河南省青年科技专家、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通讯评审专家等近10人。
  学院是洛阳师范学院转型发展的特色学院,也是第一个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试点学院。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和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物流电商云平台为主,以物流体验中心、物流实训中心、物流科研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河洛文化体验中心和预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撑的教学实验“一平台六中心”,曾经荣获2016年度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林国建、张毅等人的陪同下,洛阳市物流研究院的嘉宾参观了学院新建的现代化、智慧化的物流实训基地。对于学院在物流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上舍得投入、敢于投入的情怀与担当表示由衷地赞许。
  在随后召开的洛阳市物流研究院院务工作会议上,就2020年11月3日~11月4日召开洛阳市物流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物流培训工作会议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市物流研究院院务工作会议在洛阳师范学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