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领导到河南星眸律师事务所调研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讯 (记者赵振立)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院长赵耀武、立案庭庭长杨磊,西工区司法局副局长郝艳丽一行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来到河南星眸律师事务所走访座谈调研,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使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更好地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优化洛阳市营商环境,加强法院与律师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维护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听取律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赵耀武首先回顾了西工区人民法院最近十年来所取得各项成果,特别是在司法送达和团队建设方面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在狠抓效率的同时兼顾办案质量,使西工区人民法院在案件审判方面更快捷、更方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河南星眸律师事务所主任田新华、副主任狄龙、郑棋以及律师代表党延珍、李锋在发言中对西工区人民法院在案件受理、集中送达、案件审理和执行程序中的临时管控走在省市政法战线前列、为律师和当事人提供方便等方面的作法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积极有效的建议。赵耀武、杨磊针对律师们的建议,通报了目前西工区人民法院在这些领域正在积极尝试的各种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这次座谈调研加强了律师与法院的相互沟通与理解,使与会律师对人民法院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他们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履行律师职责,维护法律尊严,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领导到河南星眸律师事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