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10月31日 第24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10月31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展望“十四五”规划、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座谈会。
  10月31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严正声明》。
  10月31日 《10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6.2%》发布。
  10月31日 《10月份制造业PMI显示: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复苏态势》发布。
  10月31日 《10月份非制造业PMI显示:市场供需较快增长,经济复苏持续向好》发布。
  10月31日 《10月份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5.3%》发布。
  10月31日 《10月份制造业PMI为51.4%》发布。
  10月30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收看学习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10月30日 《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报到须知》发布。
  10月30日 《中国公路物 流 运 价 周 指 数 报 告(2020.10.30)》发布。
  10月29日 《关于召开2020(第18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的补充通知》发布。
  10月29日 《关于2020年度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专利奖项目的公示》发布。
  10月29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10月29日 《第二十七批提前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发布。
  10月28~29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2020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长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开幕辞。
  10月28日 《第二届交通强国智慧物流高端论坛2020(第十二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日程安排表(拟定)》发布。
  10月28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10月27日 《关于征集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的通知》发布。
  10月27日 《前三季度物流运行稳中向好》发布。
  10月26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连云港市东海县参加了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江苏物流业发展高峰论坛。
  10月26日 《2020年度中国物流实验基地评审结果公示》发布。
  10月24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嘉兴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