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11月7日 《10月份大宗商品指数显示:旺季需求发力 市场稳中向好》发布。
  11月7日 《10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03.3%》发布。
  11月6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10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接受央媒采访。
  11月6日 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暨电商交易生态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11月6日 《关于召开2020中国绿色物流发展大会的通知》发布。
  11月6日 《2020年10月份全球主要国家制造业PMI》发布。
  11月6日 《全球制造业加快复苏,短期面临下行压力 ——2020年 10月 份CFLP-GPMI分析》发布。
  11月5~6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第二届交通强国智慧物流高端论坛、第十二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浙江温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11月5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见。
  11月5日 《第二十七批提前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发布。
  11月5日 《10月份中国快递物流指数为108.6%》发布。
  11月4日 《关于召开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的通知》发布。
  11月4日 《关于召开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年会的通知》发布。
  11月 3日 2020年度“宝供物流奖”评审结果公示。
  11月3日 《关于2020公共采购数智化采购峰会的通知》发布。
  11月2日 《关于命名广西钦州市祥龙物流有限公司和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的通告》发布。
  11月2日 2020年10月电子刊“物流标准化动态”编辑发行。
  11月2日 《关于召开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的通知》发布。
  11月2日 202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在大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11月2日 《关于召开2020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发布。
  11月2日 《10月份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98.6点》发布。
  11月2日 《10月份电商物流指数为111.2点》发布。
  11月2日 《10月份中国仓储指数显示:行业运行向好 库存水平上升》发布。
  11月2日 《10月份中国仓储指数为52.8%》发布。
  11月2日 《10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6.3%》发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