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做物流的卡友也有了自己的“购物节”
中国重汽洛阳烨伟“双十一”团购会硕果累累

  本报讯(记者赵振立)11月11日,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院内红旗飘扬,人头攒动,一位位卡友围着一台台由中国重汽生产的,披红挂彩的崭新“豪沃”TH7重型卡车抚摸着、指点着,也有急不可耐的卡友跳上驾驶室跃跃欲试,到处都是节日的喜庆气氛。这是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在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双十一”团购会上看到的情景。
  “双十一”是指每年的11月11日,各大网络商家开展促销活动,网友参入其中抢红包、领购物券,挑选划算的商品,被外界称之为“中国的购物狂欢节”。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重汽“豪沃”在豫西地区的总经销,为了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在中国重汽的大力支持下,决定在今年的“双十一”举行盛大的团购会,推出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活动,吸引了洛阳市及周边地区众多的卡友前来选车、购车。
  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军在团购会上首先致辞,对多年来对于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予支持与厚爱的物流运输企业和广大的卡友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洛阳烨伟作为一家集重型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物流为一体的物流装备经销企业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和卡友提供“亲人”般的服务。
  中国重汽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东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经过60多年发展,中国重汽已经成为我国重卡行业具有领头羊地位和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具有明显的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被誉为全球重卡行业增长最快、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企业。最后,他深情地说:选择中国重汽,就是选择财富,选择幸福的前景;选择洛阳烨伟,就是选择真诚的朋友,选择周到细致的服务。
  中国重汽河南分公司豫西豫北战区经理朱云建向与会的卡友们介绍了中国重汽经过600个客户调研,78项系统升级,90余项细节优化,20余项技术创新,40万公里验证,500个日夜研发而新推出的“豪沃”TH7重型卡车的更高价值与优质品质。
  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大区区域经理隋永超也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情况和锣响专用汽车的性能与优势。
  当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郭辉现场宣布“双十一”团购优势政策后,引起台下嘉宾与卡友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幅度的购车优惠,超值的豪礼,加上砸金蛋、数钞票等一个个刺激的游戏和美仑美奂的文艺演出引得卡友们纷纷“发飙”。据不完全统计,卡友们现场购车就达22辆。
  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军、中国重汽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东、中国重汽河南分公司豫西豫北战区经理朱云建、中国重汽河南分公司豫西战区经理苏衍伟、河南龙全新时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军委、洛阳德运汽车运输公司董事长董海林、三门峡秦汉汽车运输公司总经理裴宏伟、现代物流报驻河南主任赵振立、洛阳霈恩运输公司总经理赵梦渊、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大区区域经理隋永超、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焦作洛阳区域经理陈晓军等来自洛阳、三门峡等地的物流企业家200多人参加了团购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物流的卡友也有了自己的“购物节”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