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11月21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开幕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开幕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11月20日 《关于2020年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C轮训”—学会集训开营的通知》发布。
  11月18日~20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开幕辞。
  11月19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武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11月19日 2020公共采购数智化采购峰会在武汉市江岸区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11月19日 关于开展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实际承运人信用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的通知发布。
  11月19日 关于开展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运单验证要素和管理要求》征求意见的通知发布。
  11月19日 《关于2020年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获奖名单的通告》发布。
  11月18日 受国务院国资委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编写工作(物流)调研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了调研会。
  11月18日 中物联发布2020年10月政策辑要。
  11月18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编写的《供应链管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2020年版)》正式颁布施行。
  11月17日 《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初步安排》发布。
  11月17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十佳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等3项评选活动的通知》发布。
  11月17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十佳成长型物流与供应链平台”“2020年度中国十佳创新型物流与供应链平台”评选活动的通知》发布。
  11月17日 第七届“物华图书奖”评奖结果公示发布。
  11月16日 《关于召开“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的补充通知》发布。
  11月16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一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2日~14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第18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双循环”物流企业协作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并致辞演讲。
  11月12日~14日《国家物流枢纽联盟青岛宣言》发布。
  11月12日~13日 2020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桐乡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11月12日 国家物流枢纽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