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关爱贫困学生 助力脱贫攻坚
青海省交通物流行业协会为泽库县王加乡旗龙寄宿制完小捐资助学

  □ 张帅
  为全面落实中央、青海省和西宁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企业的优势和作用,2020年11月23日下午,青海省交通物流行业协会以及参与捐赠的30家会员企业负责人,赴黄南州泽库县王加乡旗龙寄宿制完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仪式上,泽库县王加乡旗龙寄宿制完小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全校师生对协会以及参与捐赠活动的会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爱心人士不辞辛苦前来为牧区儿童献爱心,如春雨润物,似骄阳暖人,这是对这里全体师生的巨大鼓舞,同时是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勤勉教学,将孩子们培育成新时代全面健康发展的人才。青海省交通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龙斌代表协会及30家捐助企业对泽库县王加乡旗龙寄宿制完小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
  一、要学会感恩,以满腔热情回报关心和帮助过自己的每个人。
  二、要认真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
  三、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奋发有为,走出贫困,实现自己的梦想。用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心之恩。
  协会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战略部署,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必扶智”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发挥教育对于脱贫致富的关键作用,持续关注黄南州泽库县王加乡旗龙寄宿制完小的教育培养工作,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还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知识,培养优良品德,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人员来到校会议室进行座谈。进一步探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协会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助力推进黄南州泽库县王加乡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面向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事业”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党建引领协会各项工作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逐步把协会办成政府满意、会员认可、社会好评的知名品牌协会。近期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和公益慈善活动,通过协会的爱心传递,搭起一座爱心之桥,让这份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不断传递,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关爱贫困学生 助力脱贫攻坚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专访】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