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交流对接 达成共识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考察交流
  本报讯 11月24下午,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岳建武率甘肃建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通达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甘肃霖磊物流园有限公司、兰州金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甘肃省商业储运股份有限公司、白银有色铁路运输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国通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走进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考察交流。兰州陆港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兰州陆港东川铁路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区域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兰州陆港的发展历程、整体规划和建设运营等情况。
  考察期间举行座谈会,兰州陆港相关领导对岳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兰州陆港建设、运营状况和主要的经验做法,希望与协会内各企业加强交流,在更深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与会企业家高度评价了兰州陆港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在通道物流、供应链金融、国际贸易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接、达成了初步共识。
  岳会长表示,兰州陆港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承担着甘肃省对外开放平台的重大使命。近年来,兰州陆港完善国际班列集结发运体系,搭建省级班列运营物流平台,全面整合省内资源,进一步推进和提升了甘肃省对外开放水平。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服务于对外开放平台建设,为推动甘肃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及枢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协会与兰州陆港商定,计划12月底在兰州陆港召开“甘肃省通道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共同推动甘肃省物流经济和西部物流枢纽经济发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交流对接 达成共识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专访】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