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乘龙H5斩获“2020年度第一绿通房车”
稿件来源:吴欣
  本报讯11月25日下午,2020“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东风柳汽乘龙H5获得了广大用户、行业媒体和专业评审团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2020年度第一绿通房车”。
  乘龙H5在保障车架同等承载力情况下应用轻量化技术将自重降低27%,采用承载强、自重轻的宝钢Q590超强型钢板。乘龙H5绿通大房车采用国内领先的底盘传动匹配,大马力加超速档配小速比后桥,让发动机在1300~1450rpm经济转速时,车速即可达到75~91km/h,多拉多赚跑得快,乘龙H5助力绿通司机将“菜篮子”高效运输至全国各地。
  在“硬品质”上,乘龙H5绿通大房车沿用国际先进、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和整体式车门,高强度钢筋框架和高强度钢板形成双重保护,全力保障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在“软品质”上,乘龙H5绿通大房车采用人性化设计让高强度的绿通运输旅程更加舒适。
  深度聚焦解决绿通运输行业痛点,推动绿通运输行业向高效、智能转型升级,乘龙H5绿通大房车用实力为用户以及整个绿通运输业带来更高运营价值。高效、轻量、舒适,斩获“2020年度第一绿通房车”,乘龙H5实至名归。(吴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乘龙H5斩获“2020年度第一绿通房车”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