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红岩金刚自卸车凭实力圈粉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 红岩金刚自卸车采用欧洲成熟轻量化技术,整车有效减重,自重更低,底盘自重小于9.2吨,全车自重只有12.5~12.9吨,远低于行业其他同类车辆,能提供更大的装载空间,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四气门技术保证进排气通畅,梯形整体铸造缸盖改良减振效果,相对同品类产品噪音更小、动力更强劲、节油率超出同级10%,发动机大修里程150万公里,省钱省心省力,使用成本更低。
  除此之外,红岩金刚自卸车的驾驶室也经过了考究的安全设计,全钢鸟巢结构驾驶室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不易变形、抗撞击力强。其搭载的四点悬浮技术,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从而保护驾乘人员。
  红岩金刚自卸车操控件设计人性化,视线开阔无死角,操控轻便,运行振动碰撞小,低噪音环境为驾驶员提供了更舒适的体验,有效减少工作疲劳。红岩自卸车在市场中向来有“工程之王”的美誉,金刚自卸车更是广受卡友们喜爱,这款自卸车在市场中畅销多年、经久不衰,足以证明它的王者实力! (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红岩金刚自卸车凭实力圈粉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