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28次援手,只为让爱延伸
稿件来源:代振锋特约记者姬会卿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代振锋特约记者姬会卿
  11月25日,郑州华夏易通公益车队再次出发,免费提供人力、运力,把河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捐赠山区的物资安全运送到豫西山区贫困群众的手中。
  此次捐助活动,由河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起组织,目的地是河南洛阳嵩县德亭镇大王沟村。
  河南省物联不但为全村227户贫困户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还为该村学校的老师、小学生送去了棉衣、棉被等过冬物资。
  在大王沟村,河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副秘书长李爱琴;副会长华夏易通董事长郅英武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同他们热情交谈,仔细询问村民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在大王沟小学,慰问小组鼓励小学生努力学习,长大了为建设家乡多做贡献。
  谈到此次捐助活动,李鹏说,下一步,河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做好本职的同时,计划与大王沟村结成对口帮扶单位。计划对村小学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资助孩子们完成学业,并为学校筹建一座图书馆,帮助孩子们打开梦想的窗户。
  在接受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华夏易通董事长郅英武说:“华夏易通坚持为不以商业经营为目的、有冷链物流配送需求的社会公益活动组织者(政府、企业、事业单位、个人)提供免费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为从事爱心公益活动的单位和组织提供热情周到的免费服务。”
  据记者了解,华夏易通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连续七年获得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本次免费提供人力和运力的护送活动,已经是华夏易的第28次爱心公益出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28次援手,只为让爱延伸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