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提高意识,防患未“燃”
——河南豫锋物流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讯 (记者赵振立通讯员余锋)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河南豫锋物流有限公司于11月19日组织开展职工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邀请郑州市南曹派出所、南曹办事处及管城区应急救援大队的相关人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使用,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扑救、疏散、自救和逃生等消防安全内容。
  此次演练结合物流行业的实际,由工作人员现场教学,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模拟火情,由员工从发现火源到疏散人员、从扑灭大火到救助受伤人员进行一系列的实战性演练。参与演练的人员相互配合默契,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演练活动,掌握了遇到火灾险情 的 应对方法。
  安全生产是仓储物流企业经营发展的根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广大员工学习到了消防知识、通过实战演练,更加直观地了解火场的危险复杂程度,从而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人员救助途径,提升对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园区全员防控、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高意识,防患未“燃”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