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市郑州商会认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讯 (记者赵振立)2020年11月20日下午,洛阳市郑州商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河南星眸律师事务所四楼会议室举行。商会会长夏许超,常务副会长张素云,副会长田新华、张建中、岳崇霄,监事孙洪涛,理事王伟飞、周水锋和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指明了方向。“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也就是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为了扎实有效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后,郑州商会党支部就立即发出通知,专门安排布置学习活动。要求商会所属单位在学习中要做到“两突出”和“四结合”。“两突出”即一是突出个“好”字。学习“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的好成效,好方法,好经验。二是突出一个“新”字。紧扣“十四五”时期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新的发展目标、新的发展任务以及出现的新问题深入学习,认真总结。“四个结合”即把全会公报、规划《建议》、总书记讲话结合起来系统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重点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总书记新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不断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学。作为郑州商会当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创建四好商会,迎接验收。为此,郑州商会专门举行了这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商会秘书长樊银陵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国家谋划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大战略,画出了社会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下达了全国人民奋发图强,共同富裕的任务书。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十四五”规划,聚焦副中心城市建设,立足商会、立足企业、立足门店,开足马力,复工达产,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
  据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获悉,报告会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已在郑州商会全面展开。会长单位般德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机车高级技工学校、洛阳马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洛阳销售公司、河南豫基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洛阳灵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监事单位洛阳弘锦科贸有限公司等副会长以上领导正积极组织本企业、本片区会员认真学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市郑州商会认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