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约稿函
稿件来源:常河山
  物流业是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重大。在伟大时代和产业变革浪潮中,我们倾听、记录物流人的思考、探索、实践,分享他们奋斗的艰辛、得失的感悟与丰收的愉悦。为此,现代物流报《人物周刊》面向物流业全领域征集人物稿。
  征稿范围:物流业全领域,包括运输、仓储、装卸、加工、配送、金融、地产、电商、信息化及所有与物流相关行业与领域的人物。
  内容要求:
  1.人物事迹必须客观、真实、具体,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人物故事要吸引人、激励人,给人有益的启示或借鉴。
  2.内容符合新闻出版传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3.每篇作品篇幅不超过1600字,并提供人物照片。
  投稿邮箱:376497267@qq.com   手 机:15811283983(常河山)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约稿函
  本文所版面
【第 B11 版:人物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