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全国人大代表,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
腾出产业空间 培育新动能
  制造业是东莞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立足新发展阶段,东莞将如何推动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支撑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今年,东莞将落实好广东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的部署,布局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更多千亿级、万亿级产业集群。
  经过“十三五”时期的发展,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但在增强关键核心技术掌控力、培育更多元的支柱产业集群、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还存在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为此东莞积极推动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动能转换。今后将聚焦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东部智能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产业等基地。
  如何抓好产业基地建设?东莞将突出高标准规划,对标松山湖高新区,建设高质量产业集聚区。腾出一批新的低成本产业空间,紧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面向全球进行“揭榜招商”,构建“1+N”政策体系,从改革、空间、资金、人才等多方面给予含金量十足的扶持政策,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服务好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腾出产业空间 培育新动能
  本文所版面
【第 B8 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