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助力乡村振兴 民营企业要积极作为
  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全国两会期间表示,农村稳则天下安,农业兴则基础牢,农民富则国家盛。
  丁佐宏表示,“万企帮万村”行动,一方面改变了部分农村地区的落后面貌,会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另一方面,也为企业挖掘农业农村市场潜力提供了机会。他建议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做深做透做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把企业信息和村里的相关信息都公布在平台上,让企业和村里精准“相亲”。
  他还建议,各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非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解决帮扶乡村振兴行动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时总结“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行动中的先进典型,形成示范引领。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助力乡村振兴 民营企业要积极作为
  本文所版面
【第 B8 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