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唐钢分公司依托党建共建平台降库创效25万元
稿件来源:武靖凯
  本报讯 截至3月1日,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党员和核心骨干强化与产线的对接合作,依托党建共建平台实现降库创效超25万元。
  为推进降库创效,该分公司汽车板业务室和汽车板事业部生产技术室党员冲锋在前、率先示范,依托分公司与高强汽车板公司搭建的党建共建平台,针对降库这一难题,双方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协同合作,共同推进库存的大幅降低。
  与此同时,汽车板事业部生产技术室主动帮助协调,完成内部改挂流程,将2天左右的改挂环节缩短至1天,显著提高了库存处置效率,客户对河钢服务的满意度也相应提升。在两个部门的协力合作下,2月份冷硬库存由最初的2983吨降至997吨,售价增收254696元。(武靖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唐钢分公司依托党建共建平台降库创效25万元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行业·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