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佳都科技签署超24亿元轨交智能化大单
  本报讯近日,佳都科技发布公告,称与湖南长沙穗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就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B部分工程机电设备总集成项目签署协议及补充协议,合同总金额为24.29亿元,预计在2022年4月30日交付竣工。
  据了解,该合同的签订有助于提升佳都科技智能轨道交通业务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其轨道交通智能化产品的全国规模落地打开空间。合同金额占该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8.46%。
  佳都科技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大数据技术与服务,现已发展成为可以同时揽括自动售检票系统、站台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和通信系统四大核心技术产品的高科技企业,项目覆盖国内23个城市,形成全国性全产业链业务布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佳都科技签署超24亿元轨交智能化大单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智慧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