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二十载辛勤磨砺铸就知名钢贸集成服务舰队
稿件来源:曹朝霞

  □本报全媒体记者曹朝霞通讯员张洪林
   20年前,70后的刘健还是一名倒闭国企的下岗职工;如今,他执掌了3家公司,已是集钢铁贸易、加工、物流于一体的知名大型企业联合体,成为了山东钢贸圈里广为传播的一段佳话。
  1998年,刘健在他就职的国企倒闭后,到泰安鲁中泰昌贸易有限公司从事板材加工贸易业务,从最苦最累的押车装车卸车到跑各地联系业务,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
  2000年,刘健开始掌管这家公司,对公司进行全面规划调整,夯实管理,并重点推进新市场、新产品开发,使公司业绩不断提升。2004年,抓住山东泰山钢铁宽带生产线投产的机会,担任该厂泰安地区的独家总代理,销售业绩大幅提升。2005年又拿下山东莱钢热轧卷板省内市场第一家销售代理权。2006年又与山东济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销售量在济钢所有代理商中一直排名第一。
  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刘健从单纯做贸易向生产加工拓展,先后注册成立两家企业投资加工、物流项目。2010年,注册山东省鑫通源钢管公司投资占地160亩的日照螺旋管项目,注册泰安吉昌仓储公司投资占地150亩的板材平台交易、加工、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达3.7亿元,带领企业走上了一条更广阔的融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平台交易、现货贸易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集约化企业联合体之路。企业联合体经营业绩不断攀升,已与多家钢企合作。近日正与省内一家龙头钢厂合作签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二十载辛勤磨砺铸就知名钢贸集成服务舰队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