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敬业集团收购英钢一周年英钢扭亏为盈
  本报讯 英钢2月份扭亏为盈,这成为敬业英钢的重要历史转折点,也给敬业集团收购英钢一周年送上一份儿大礼。在疫情带来的全球经济持续低迷下,敬业集团引领英钢逆势而上、起死回生,创造了令人惊讶的奇迹,不仅证明了中国钢铁业的实力,也给了海内外各界关心人士一个肯定的回答。
  2020年3月中旬,敬业收购英钢后不久,英国及欧盟各国突然爆发新冠疫情,所有钢材用户停工停产,严重泛滥的疫情、不断低迷的市场、各种怀疑和担忧,给敬业集团带来巨大的挑战,敬业英钢处境极其艰难。敬业派驻英钢的高管团队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和心理压力,生产经营也举步维艰。
  英钢不能散,必须活下去。在这种坚定信念支持下,敬业集团及英钢将防控疫情、员工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李赶坡董事长第一时间安排向英钢空运口罩、药品、测温枪等大量防疫物资,累计货值达人民币805万元,向英国斯肯索普一线医务人员捐赠超过4万件个人防护用品,为全员发放疫情补贴401万镑,防疫专项资金支出173万镑,并将中国防疫的成功经验应用到英钢,通过制定科学严密的防控措施,保证了英钢正常生产经营。
  在敬业集团的支持和鼓励下,敬业英钢高管团队带领全员发扬打出去、冲上去的敬业精神,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围绕挖潜降本、节能增效,深入推进各项改革,进行流程优化、系统治理,开发了世界顶级的S460高强品种钢、天车轨1100材质等一系列新产品。在提赛德和斯金诺夫的轧钢厂进行了全天候运营,并恢复了对伊明汉姆散货码头的运营控制。销售团队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和英国本土市场,不断扩大敬业英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敬业集团收购英钢一周年英钢扭亏为盈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