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百世快递提供上亿资金给网点减负赋能
  本报讯 3月20日,百世快递召开了全国网络工作会议,百世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周韶宁发表主题讲话,把强化末端建设、提供多项资金扶持加盟商及缓解网点运营压力、搭建数字化快递作为2021年业务发展方向。
  百世快递在此次会议中宣布启动“暖风行动”加盟商扶持计划。从百世快递公布的信息来看,“暖风行动”加盟商扶持计划将从政策、运营、资金、培训等多方面措施利好末端网点发展,强化服务正循环。包括为减轻加盟商经营压力,帮助站点盘活资金。
  除了激励和扶持措施,百世快递提出,今年计划总投入18亿元升级自动化设备,通过三大信息化系统,降低管理难度、驱动现场,以此建立数字化快递。预计今年在全国总投入2亿元资金激励,尤其在核心省份、核心城市、核心区域,强化末端建设。百世快递方面表示,今年将是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末端数字化建设至关重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百世快递提供上亿资金给网点减负赋能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快递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