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青少年普法节目
《小警察话交通》开启成长路上的“金钥匙”

  □ 袁艳光
  青少年行为习惯的养成在其一生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成长环节,科学的引导不但可以让青少年梳理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能助推其在成长路上的安全与健康。精品青少年普法节目《小警察话交通》从青少年自身的角度出发,以生动的视频内容呈现给广大的青少年儿童,在观看节目中懂得遵纪守法,懂得遵守交通规则,从而为今后人生的安全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普法节目《小警察话交通》以短视频形式呈现给观众,由公安融媒体《中国警事》、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平安交通工委会、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等共同联合打造,是目前国内较为有意义的青少年普法教育短视频,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2019年起,《小警察话交通》就成为一个热门话题,特别时值建国70周年,以“小交警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社会各界推向一个制高点,身穿小警服,高唱歌曲,一部部带着爱国主义情怀的青少年音乐MV不断得到业内的关注,微博视频发布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话题置顶宣传,各地区政法委、法院、公安等系统纷纷转发推荐,成为了2019年度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普法教育短视频。
  2021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青少年普法教育刻不容缓,节目《小警察话交通》也将以一个更加创新的姿态出现在社会大众面前,让广泛的青少年和家长成为节目的主角,互动性的视频录制模式,将不断加强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从而为构架一个和谐家庭,培育一个快乐、健康成长的孩子创造源源不断的机遇。
  据《小警察话交通》节目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节目将于近日开启新一轮的小主播招募计划,此次招募将采用报名、面试、录用三个流程展开,他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参与到该节目的录制中来,以研学的方式提升学生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小警察话交通》开启成长路上的“金钥匙”
  本文所版面
【第 C3 版:法治中国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