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许云龙:
求索的时光让我们坚持梦想
稿件来源:江南

  □本报全媒体记者江南
  1972年7月,许云龙出生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淮安。上世纪八十年代末,17岁的许云龙开始了他长达十余年的漂泊生涯。
  许云龙先后到过上海、南京、郑州、兰州、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地,前后做过搬运工、掏粪工、仓库保管员、保安员、酒店门童、蜘蛛人等,也与人合作开办过清洁公司。
  2006年,许云龙在上海崇明岛注册成立了上海波隆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食品及餐饮企业干线运输、市内配送。经过几年的发展,一个以上海为中心,能够覆盖全国的物流企业网逐步形成,年营业额实现620万元。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东航集团、吾米粥、俏江南、中华美食街、新加坡馆、阿根廷馆等提供了令客户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
  在四处漂泊和公司运营的日子里,许云龙创作了大量的现代诗歌和散文,《行走的蜗牛》 《无悔的青春》等作品相继出版。许云龙还在自己的位于上海松江九亭青年城的诗尚酒吧发起了“爱心献未来-诗人在行动”爱心助学活动,对口捐助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的贫困失学儿童,在诗歌圈子和企业界引起了一次次积极反响。
  作为上海鲜波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希望集团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秘,除负责全国的商务、投融资并购、合伙人管理外,他还兼任了中国烹饪协会物流委员会的主席、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国平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水产商会五大商协会的全国冷链运营联席会议副秘书长。朋友开玩笑地问:“你小子哪来那么多时间和闲情逸致写诗、写歌,还出那么多作品?”
  新希望集团旗下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11月24日在西藏注册,短短三年多,居然发展到了46家分子公司15亿元的销售收入规模。许云龙在他的微信朋友圈晒了一份2019生活“报告”:全年步行了3081公里,到达过2个国家,触及了74个城市,在飞机上度过235个小时,飞行了12万+公里。
  忙碌着,思考着,或许只有诗歌能诠释许云龙的内心追求:还有多少年时光/让我们能热泪盈眶/还有多少年时光/让我们能坚持梦想……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求索的时光让我们坚持梦想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人物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