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青岛大学商学院与物流企业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稿件来源:赵业婷
  本报讯近日,青岛大学商学院与山东华盛天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山东华盛天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领导、企业领导及毕业生代表等出席仪式。
  企业将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希望在今后能够探索出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提升办学内涵与教学质量。通过本次教学实践基地共建,拓宽实践教育平台,实现校企“双赢”的状态,在学生实践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都能产生实质性效果。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元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积极搭建教育实践平台,切实推进特色专业创新教育模式,探索联合培养机制体制,深化企业发展与学生培养的内在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各自内涵,共同承担好社会责任。 (赵业婷)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青岛大学商学院与物流企业签约共建教学实践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教育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