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新疆举行2021年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大赛
稿件来源:张万德
  本报讯 近日,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选拔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在新疆商贸经济学校举行。来自乌鲁木齐、喀什、阿克苏等全疆各地的11支参赛队共计59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作业任务优化与职业素养考核、现场实操、方案汇报和作业总结三个阶段组成。能够直观体现水平的现场实操,由4名选手按要求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入库、补货、出库、移库、拣选、盘点、运输、配送等工作。
  11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1个优秀指导教师,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新疆参加全国的比赛。 (张万德)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疆举行2021年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大赛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教育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