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为您导读
稿件来源:为您导读■
  七部门:引导市场业态创新 依法合规发展电子交易
  商务部、发改委等七部门发布关于印发《商品市场优化升级专项行动计划(2021-2025)》的通知,计划指出,要引导市场业态创新,鼓励生产资料市场探索交易模式创新,依法合规发展电子交易。 (详见A2版)
沈阳划定区域建设国家物流枢纽
  5月13日,在充分考虑物流资源合理配置情况,并结合不同地区产业特色的基础上,沈阳市确定由铁西区会同辽中区承接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并初步拟定建设主体和建设范围。 (详见A4版)
政策利好 钢铁业高质量发展迎来换挡提速期
  近日,《关于推动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已完成征求意见阶段,即将发布实施。该文件是推动我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将为钢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详见B3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您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