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王伟国:做精产品服务获点赞
稿件来源:李梦曦
  “王经理,你们送来的货真是及时雨啊,我们能按计划顺利发电并网了,4月份我们还要定3000多吨的货,交给你们我们放心,为你们点赞。”4月2日,清明节的前一天,河钢唐钢锌铝镁产品如期交付到上海某高端客户项目工地,客户的电话致谢让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客户经理王伟国开心不已。
  原来,该客户为了赶项目施工进度,联系王伟国是否能提前交货。当时正赶上假期前的档口,难度可想而知。
  为了保证客户的利益,王伟国二话没说,主动联系生产制造部、生产产线和发运部门,协调排产生产,对发运车辆一一确认。“这批原料准时到达,让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客户光伏发电项目终于可以进行收尾工作。我们在保证产品效益的同时,完美的兑现客户的订单,赢得了客户信任。”王伟国说道。
  今年以来,在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大环境影响下,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销售人员不约而同将目光锁定在开发、维护高端创效产品用户上,他们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为突破口,打通从生产至发货的各个环节,承担起服务客户的重任,让服务赋予产品更高价值。“光伏行业是近期大火的主流行业,锌铝镁产品更是我们战略特色产品,产品档次和服务水平是决定产品创效的关键所在。”王伟国说。为了保证产品交付的整个过程,营销人员、技术人员积极到客户现场实地走访,采集客户有效技术参数,优化产品的质量,尤其是领导高度重视带头走访客户,保证服务的质量。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客户经理及时跟产线沟通,确保产品交付能够匹配客户工地进程。针对客户提出折弯有轻微的裂痕问题,营销人员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为客户答疑解惑,最终达到了客户对防腐的高要求。
  一季度,王伟国所在的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为客户供货锌铝镁产品5320吨,实现与客户合作共赢。(李梦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伟国:做精产品服务获点赞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钢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