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东港口日照港“日照-青岛-宁波”集装箱航线开通
稿件来源:栗晟皓

  本报讯 6月22日,在山东港口日照港集装箱码头,随着“丰信达2”轮鸣笛首航,山东港口日照港牵手宁波远洋、青岛中创合作开通的“日照-青岛-宁波”集装箱航线正式投入运营。
  这是浙鲁两大港口集团深耕南北合作、畅通物流大通道的重要举措,也是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度融入国家“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崭新成果。
  据悉,“日照-青岛-宁波”集装箱航线,由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运营,初期投入1条船舶,货种以矿粉、矿块、石材、塑料、纸等为主,目前以周班运营,后期将逐步加密至天天班。新航线不仅能够直接连通日照、青岛、宁波三港,而且能够通过宁波辐射温州、台州等长三角港口群,全面降低物流成本。 (栗晟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港口日照港“日照-青岛-宁波”集装箱航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