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21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500亿件
  本报讯 7月5日,据国家邮政局中国快递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2021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500亿件,接近2018年全年水平,且比2020年提前约2个月达到这个数字。
  据国家邮政局信息显示,快递业务量的高速增长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向好,得益于消费促销活动不断升级,也得益于“快递进村”的加速推进。
  目前,我国农村100%的乡镇已建有邮政局所,100%的建制村实现了直接通邮,97%的乡镇有了快递网点,邮政快递业已成为支撑农业、疏通农村、服务农民的重要生力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1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500亿件
  本文所版面
【第 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